多情应笑我

我只是胡言乱语,你可千万不要当真

【零凛】莎乐美

灵感来源于节分祭的掐脖子【

凛月慢吞吞地上楼梯去找濑名泉,才到楼梯口就听到3B的教室里传来的声音。似乎是在对舞台剧来着,斜眼看了一眼那银白色的长发,凛月决定加快步伐。然而就在他即将穿过3B来到3A的时候,他听到那最不想听到的声音

“约翰,你为什么不看我。只要你看着我,你一定会爱上我。”

这句话仿佛魔咒一样,让即将离开3B的凛月扭头看向窗户。透过干净的玻璃,凛月看到那双红色的眼睛和远长于自己的黑发,一个小薄本在他的手上,可以看到封面上印着一个简单的英文单词。就在凛月意识到那单词意思的一瞬间,朔间零继续往下念。

“爱的神秘比死亡的神秘更伟大。”

凛月还是知道这个故事的,一位公主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求而不得使她的走上极端。无论是之前的不得回应,还是之后的毁灭,都抵不上她亲吻到爱人嘴唇的那一刻。爱欲战胜了生死和一切,走到了她的面前。她满足的注视着爱人的头颅,轻吻着那已死之人的嘴唇,全然忘记自己满身的鲜血。

那鲜血就像他和他哥哥的眼睛,然而吸血鬼是不会轻易死亡的。

可当周末的中午凛月爬上零的床的时候,他还是想到了这个故事。

双手在对方的脖子上缓缓缩紧,从手心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只要再重一点就结束了,他可以捧着那张脸,肆意的亲吻他,而不是听到那句“凛月是我最爱的弟弟”。他在用兄弟之情拒绝自己,而我只想得到你的吻。可是这样就足够了吗,甘心吗?

大概是犹豫的时间有点久,一直在沉睡的人睁开了双眼。红色的虹膜泛着鲜血的光芒,让凛月有点恍惚。零抬起左手握住凛月的手腕,神色平静。被压制的喉咙无法发出声音,但是眼神却透露了一切。

他看着自己,就像看一个恶作剧的孩子,不听话的猫。那是哥哥在面对叛逆期弟弟的无奈之情,红色的眼睛里映照出自己的面孔,就像是浸染着鲜血的头颅。

被扼杀的是自己啊,是不满足于现状,爱上不该爱的人的自己啊。

低下头,凛月与零额头相抵,鼻尖相撞。他没有办法亲吻他,只能看着他的眼睛,直到对方受不了微微错开目光。

“哥哥,为什么不看着我呢?”

不理会突然看过来的震惊和困惑,凛月叹了口气。

“只要你看着我,一定会爱上我的。”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多情应笑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